7月初的釜山天氣剛剛好,有陽光、有微風,滿滿的夏天藍。

延續2018年冬天首爾的姐姐妹妹凍起來,這次的Hashtag是姊妹出遊以來最快定案的一次(沒錯我每次都為了只有我本人在意的Hashtag名稱搞得焦頭爛額)。

 

讓我們熱烈歡迎:

姐姐妹妹丹起來,丹尼爾的丹。(備註:妹妹愛丹尼爾、丹尼爾住釜山)(妹妹心花怒放)(更新:已經不是最愛)

 

出發前訂好機票、住宿、換好韓元:

 

航班  釜山航空 (桃園-釜山金海機場)

NT 5352元/人 (+15公斤行李1人份平均後的價格)

去程:7/3(三) BX794 13:20-16:30

回程:7/9(二) BX793 11:05-12:30

 

住宿

海雲台:MS飯店 (透過Agoda訂海景房)

NT 5140 /2晚/2人

西面站:Jinny's house (透過Asiayo訂房)

NT 7646 /4晚/2人

 

我們在釜山的活動範圍大致是個長方形,海雲台就在最東邊。因為想好好在海邊放空所以安排了海景第一排MS住兩晚,超滿意!

 

其他行程都在捷運1、2號線,特別是兩大商圈:南浦(1號線)和西面(1/2號線交會)。考量到機場快線也是直接轉2號線。另外四晚就選了地理位置優越的西面站啦。

 

海雲台MS飯店/坐在房裡看海吃早餐

 

西面站 Jinny's house/乾淨美麗空間大、有廚房有電梯、一樓就是超商

 

 

行程

@Day1:機場>海雲台>Checkin>密腸血腸豬肉湯飯>31冰淇淋>The Bay 101

 

食記:【釜山7日自由行】豬肉湯飯吃哪家?松亭/雙胞胎/密腸

 

密腸血腸豬肉湯飯/綜合湯:一下飛機就餓,直奔這家想不到採了個大雷哈哈哈(豬肉湯飯到底要吃哪家:點我!

 

31冰淇淋/shotting star:還好旁邊就是31,吃隻冰淇淋壓壓驚

 

The bay 101/停車場平台:網路上流行的倒影真心難拍,我們還是會飛就好

 

@Day2:海雲台沙灘>古來思魚糕>海雲台市場>鱈魚湯>迎月路>紅白燈塔>河珍之家烤貝>冬柏島人魚步道>The Bay101>雪冰

 

*食記:【釜山7日自由行】海雲台必吃:迎月路鱈魚湯

*遊記:【釜山7日自由行】從迎月路走到青沙埔紅白燈塔

*食記:【釜山7日自由行】青沙埔河珍之家烤貝,好鮮!

 

海雲台沙灘/一早來沒甚麼人好~舒~服~~(下午就直接塞爆)

 

古來思魚糕/魚糕滿天飛超級多種類,我們都最愛起司口味

 

海雲台市場/蝦子蒸餃:很多人也會點他們家的冷麵,下次試試!

 

鱈魚湯/超、好、喝!瘋狂爆走前的能量必須(超級美味看這邊:點我

 

迎月路步道/舒服沿海的小森林步道,慢慢走2小時左右到紅白燈塔(怎麼走:點我!)

 

紅白燈塔/終於見到燈塔本人時真的淚流滿面(走兩個小時還是有點拚)

 

河珍之家烤貝/非常好吃而且邊、看、海!!! 剛剛走的都不算甚麼了!反正都吃回來了!(食記看這邊:點我)

 

冬柏島人魚步道/從海雲台沙灘沿路漫步經過APAC館路程1小時以內,美到翻超級夢幻

 

The Bay 101/昨天霧太濃了所以又來一次,冬柏島步道走完接這剛剛好!

 

雪冰/看到這應該有發現我就是個妹控?

 

@Day3:凡胎炸醬麵>南浦大橋>起麵包>寶水洞舊書街>40階梯>Lee Jae Mo Pizza>BIFF廣場

 

*遊記:【釜山7日自由行】寶水洞舊書街&小王子壁畫&40階梯

 

凡胎炸醬麵/我們瘋了點炸醬麵(超好)炒碼麵(料極多)糖醋肉(超好)和蒸餃(這就算了),完全吃不完,我覺得兩人來可以兩份炸醬麵配一份糖醋肉,完美!

 

南浦大橋/14點整開橋,在橋下能看到船排隊滑過、在橋上能看到車子飆速和9隻海鷗外加超可愛音樂,所以我為什麼要在橋下看??

 

起麵包/好多家分店,紅豆奶油+堅果甜而不膩,我不是麵包人但這個真的好懷念喔

 

寶水洞舊書街/有美美的100分小王子壁畫和超級好拍七彩牆(好多照片美遊記點我

 

40階梯/從寶水洞舊書街慢慢晃大概15分鐘蒐集石像!(不過就這樣哈哈哈,時間多的人可以來,行程趕的就不用排了)

 

Lee Jae Mo Pizza牛肉蒜片/妹妹的丹尼爾推薦才勉強排進行程的,結果超級好吃!

 

BIFF廣場/人手一個黑糖餅,脆脆甜甜很刷嘴。這真的是釜山必吃了,好油好甜好讚!

 

@Day4:ISSAC吐司>五六島天空步道>二妓台步道>大淵站雙胞胎豬肉湯飯>廣安里沙灘>西面站1961文青年糕鍋>(烤小章魚或肋排)

 

*遊記:【釜山7日自由行】五六島天空步道&二妓台公園超級好風光

*食記:【釜山7日自由行】豬肉湯飯吃哪家?松亭/雙胞胎/密腸

*食記:【釜山7日自由行】西面站文青年糕鍋:山茶花小姐1961

 

ISSAC西面站/來韓國沒吃ISSAC就覺得哪裡不對勁(吃了後又覺得我幹嘛啊)

 

五六島天空步道/在錫和石鎮玻璃擦的很乾淨check!(完整遊記在這裡

 

二妓台步道/登高望超遠五六島,天超藍、風超大(帽子注意!手機注意!瘦子注意!)

 

雙胞胎豬肉湯飯/好吃到落淚,白切肉包菜絕對要點(食記連結:點我!

 

廣安里沙灘/ 好有活力的海灘呀,下次要穿泳衣來租橘色泳圈玩!(好羨慕釜山人搭捷運就能到有沙灘的海邊吶)

 

1961年糕鍋/真的沒吃過這麼文青的年糕鍋!白湯湯底和起司勁道麵根本絕配,原本還肖想吃消夜,飽到根本吃不下(美味食記點我

 

@Day5:影島絕景海岸步道+白險灘文化村>午餐月昇餐館>甘川洞文化村>荒謬的生肉

 

*遊記:【釜山7日自由行】白險灘文化村、絕景海岸

*食記:【釜山7日自由行】白險灘文化村美食月昇/迎月餐館

 

絕景海岸步道/這名字不知道誰取的,取得太好了真的是絕景 (超多照片請看這篇遊記)

 

絕景海岸步道/來釜山前想說每天看海不膩?還真的不膩(這麼美怎麼膩)

 

代言一下(平常只喝可樂的)

 

月昇餐館/新鮮生菜生魚片蓋飯相當爽口,很夏天。(食記連結)

 

甘川洞文化村/排30分鐘可以跟他們背影合照30秒,值得!

 

甘川洞文化村/穿梭的魚真的穿梭在整個甘川洞超級超級超級可愛!(但一直跟著魚路標走是找不到大魚的喔哈哈哈)(只會迷路)(例如我們)

 

@Day6:松亭三代豬肉湯飯>南浦樂天百貨>新昌吐司>逛逛逛買買買>正直的金先生

 

*食記:【釜山7日自由行】豬肉湯飯吃哪家?松亭/雙胞胎/密腸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吃了三家豬肉湯飯這家韭菜最對味(食記連結:點我!

 

樂天百貨/頂樓空中花園景之好,為了補站在橋上看開橋我又衝了一次,滿足的ya

 

新昌烤土司/招牌不愧是招牌啊(ISSAC可以退下了),現打果汁也很優秀啊!

 

攤販煎餅/飲恨沒吃到金先生飯捲但意外收穫是可愛阿姨的好好味煎餅,路邊小販好溫暖超級美好!

 

@Day7:回家

 

要回家啦,我很克制的只帶了她

 

和他們哈哈哈哈哈

 

後記:

釜山大多人都安排個5天或6天就差不多了,像我們這樣7天還都待在釜山沒加個大邱或慶洲的真的很少哈。不過這趟的目的就是大放空、大放鬆,像這樣緩緩地行程,每天睡飽吃好、被藍色治癒,真的很~~~~舒服吶!

 

這次沒去到的SPA Land、太宗台、海東龍宮寺;沒吃到的有橋村炸雞男子烤腸善良章魚喜兒家烤小章魚烤肋排友情石鍋拌飯正直金先生南浦豬腳(怎麼那麼多)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