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景海岸、白險灘文化村漫步,除了在文化村內的小店家用餐外,我也超推薦在白險灘文化村入口的달뜨네!之前翻找食記看到其他網友介紹,並將店名翻作月昇/迎月。初到此地覺得這溫馨的餐館取名為月昇/迎月再適合不過了,便沿用他的翻譯、真心推薦。

店門外擺放著各種魚的手工藝品和手繪,色彩繽紛相當吸引目光,還沒入店就覺得十分驚喜。(每周二公休要注意喔)

拉開大門印入眼簾的便是認真處理食材的老闆,店內小巧精緻、依然布置得相當用心!

好好奇這些裝飾都是從哪收集來的,還是都是老闆夫妻自己做的呢?真的好喜歡啊!

位子有4人座的方桌如上、也有一整排面對外頭窗戶的個人座位如下。

陽光灑進來好美麗、我們當天就坐這排很開心。

擔心沒位子的話也能事先預定優!

除了魚之外,仔細看會發現也放了許多姜丹尼爾的照片哈,畢竟丹尼爾就讀的新仙中學就在旁邊,聽說他還跟導師來這邊用過餐呢!

這幅畫真的完全吸引我,顏色漂亮到不行,是迎月的招牌菜:生魚片拌飯!

我們兩已經吃了些東西才來迎月,不好意思的點了一份生魚片拌飯分食、再額外點了一組米飯和湯。沒想到這樣的份量也是相當夠呀!

生魚片拌飯超級得我心,大量的新鮮蔬菜、切成一口大小的魚片,配上仔細拌入芝麻的米飯,每一口都好香、好爽口。這幾天在韓國沒吃到甚麼蔬菜,這餐清爽的好滿足。

不過妹妹本人是肉食性的,看表情就知道這家不是她的愛哈哈。我倒是相當喜歡!

另外很特別的是,這家店的女生洗手間在馬路對面!感覺像老闆的工作室,同樣是佈置得非常可愛呀。這餐花費韓幣12000,我覺的很值得,下次還想來哇!

更多釜山景點請看這篇:【釜山7日自由行,2019夏】姐姐妹妹丹起來 - 詳細行程(全)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