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114120841.jpg

| 小港大目仔海產 | 

地址:812高雄市小港區光和路100號(就在小港區漁會內)

電話:0922-679-166(老闆的手機,迷路就找他)

IMG20170114120625.jpg

一直以來我們都跑去旗津吃鴨角海產(鴨角也真的很好吃,去旗津大推),這次住高雄的朋友推薦在地人都是到漁會吃大目仔。我們這不就來了嗎!大目仔餐廳在貨櫃漁船旁邊,完全感受到剛捕獲的海鮮們直接被送進餐廳的新鮮。第一道是海鮮必吃海瓜子。但今天海瓜子辣擦,肉不大、有些還有沙,覺得旗津鴨角的比較好吃。

IMG20170114120806.jpg

第二道是看出一家海鮮餐廳夠不夠力的標準大蝦!!!!這個蝦子就有夠水準了,超級彈牙鮮甜,很滿意!

IMG20170114121255.jpg

我們選的是藍鑽蝦,大隻飽滿又好吃!

IMG20170114121117.jpg

乾煎干貝,也是一樣超級大顆的,如果能再抹個生蒜就太棒。

IMG20170114120841.jpg

這道是傳說中的大目仔必點!!!!!!!!!鹽烤小卷!!!!!!!真的是世界級的美味,小卷的鮮甜被完全鎖住,又加上炭烤的特殊香氣,每口都超級滿足,而且很大隻!!我相當挑嘴的妹妹吃了一口後大叫:AMAZING的好吃!然後就一直吃一直吃,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次,就知道這個烤小卷有多好吃XD

IMG20170114121335.jpg

還有這個魚卵捲也是到現在都還好懷念的美味啊,非常厚實超級大一捲,外皮薄薄脆脆很香,配上美乃滋和生菜五告唰嘴。我一個人吃掉一整條(至今依然懷念,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魚卵了)

IMG20170114122840.jpg

這是當天現釣的魚,選好後直接現刮鱗片、清蒸、上桌。肉質細緻鮮甜,超級好吃啊。請店家推薦就對啦!除了照片這幾道之外,我們還有吃炸花枝丸(是吃的到花枝的那種,很有料而且非常大一顆)和贈送的炒青菜,最後再外帶一份也是招牌的黑鯧米粉。總結:大目仔食物好吃、價格對應品質合理,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